2007-03-18 17:16:37〝櫻桃小賊〞

這輩子都在遺忘你〈一〉

你有想過愛上一個人會如此的難熬嗎?
有想過愛一個人卻沒辦法擁有他嗎?
假如你愛的人是一個對感情捉摸不定的人..
你還可以永遠都守護著他..看著他嗎?
若他對你總是毫不在乎..但有時又好像在乎你..
你會怎麼想呢??
等待一個人回過頭看是如此的困難...



今天是來到鹿港的第一個禮拜..雖然說是來這邊找工作的
可是..薪水都沒有預期的好..還沒滿18歲的我..
真的只能作一個小時65元薪資的工作嗎?? 真煩耶!!

『靜靜,出來一下..』我媽在呼喚我...
只有來鹿港才能和媽媽有多一點的時間相處..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和媽媽躺在一起睡覺..
坐下來一起看電視了..

『幹麻?..』我走向廚房..看著滿頭大汗的媽媽..

『冰箱那個雞肉幫我拿出來退冰一下。』 不停的翻動鍋子
又不停的流著汗的媽..好久沒看到了..

『媽..鹿港好無聊喔!我可以去網咖嗎?』
我從冰箱把雞肉拿出來..才發現我也應該像雞肉一樣..
出來退退冰了吧!在家有點無趣..

『不要啦!這邊你又不熟..等一下被人抓走..這邊的網咖上次才有一個女生被流氓騷擾捏!..
還有上報紙..你想跟她一樣嗎?』 媽真的不喜歡我去網咖..
她覺得網咖很亂..可是我覺得還好..

『厚..可是我好無聊喔!工作薪水都太低了..65元是最高的價格嗎?』 
要我在家裡看24小時的電視..
有點困難說..說真的電視都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你還沒滿18歲本來就比較不好找啊!價錢當然也比較低啊!現在雇用童工要被罰錢耶!』 
關了瓦斯爐..媽嚐嚐味道後..起鍋。

我拿起盤子在旁邊等著菜盛上來..『可是高雄都可以請沒滿18歲的..薪水也比鹿港多..』

午餐好了耶!..好久沒吃到媽煮的菜了
好香喔!還是媽煮的東西最好吃..

『鹿港這裡本來就不比高雄熱鬧啊!所以當然有差別..還是你想去台中..那邊工作應該比較多..』 
媽把雞肉泡在水裡面..不知道等一下又要煮什麼好料的

我夾了一口菜塞進嘴裡..『可是...去台中...要住哪裡啊?..』 又想吃又愛講話的我

『媽有認識一個叔叔..可以去住那邊..他有2台電腦喔!你下班可以玩耶!!』 媽坐在我旁邊

『你說送弟電腦的那個叔叔喔!』 嗯~現在想起來..
那個叔叔好像要追我媽捏!!..

『對啊!我現在也要去台中工作..我們可以過去他那邊借住..那邊還有空房間..』
我知道媽的工作地點都不固定

『喔!也是可以啦!有電腦也不會無聊..』

這算是一個好的討論..我要認真的吃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