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1:25:10〝櫻桃小賊〞

愛情來了《突發狀況》


如果那時候沒有做這件事
或許現在你還在我身邊

『你和億感情越來越好了唷!!』
猴一直是最支持我和億在一起的人

『對啊!雖然都只有在學校才可以見面..可是我很珍惜』
我一直都希望在學校看著你...不要放學

對我來說,你是我的全部
沒有你我可能不會這麼快樂

『今天去見上次那個網友好不好?你陪我去?』
國中時期大家都在瘋狂的玩聊天室
當然我跟阿猴也不例外...

『嗯??幾點啊??』 其實我有一點猶豫...要不要去
『晚上7~8點吧!!!我叫他們載我去找你。』
『喔.....』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一切會讓我們2個分離
如果我知道我不會讓它發生

那天晚上我們在廟口附近吃宵夜

『幹xx,我爸跟我媽不知道在78什麼的。』
猴在正在抱怨她家裡對她所做的不公平..講著講著..

『我今天不想回家了..我決定不回去了...』
猴停下手邊的筷子...

本來放空在想著億的我..聽了這句話..

『什麼??你要跟他們回去後庄??太危險了吧!!你一個女生耶!!』
如果被那些男生怎樣了..我可不想看到...

『總比在家被人天天罵好。』 猴是真的想翹家...

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我..想到猴的安危...不知所措..
怎麼能放她一個人不管..萬一..發生什麼事情怎麼辦?

『我跟你一起去!』

『你也要去?』

『對!我陪你!』

真的...那天猴和我的家裡..都少了一個人..
就是離家出走的我和她...

其實我沒有想要翹家的意思..一切都只是擔心猴自己一個人
沒想過..後果會這麼嚴重...

離家的第2天..我的呼叫器就響個不停..

〝38xxxxx # 54088119〞
〈家裡電話#我是你爸爸119《重要事件》〉

其中也包括....億家裡的電話..
我知道大家都在擔心我..
只是我已經不能丟下猴不管了..
衝動的出門身上也沒帶錢..
想回電話卻沒辦法...
在猴的網友家過夜的第一個晚上...
我好想億...好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