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6:33:17〝櫻桃小賊〞

恨來愛去

愛過我的人..你們都可以恨我..
被我傷過了人..你們可以選擇遠離我..
但是請告訴我..我是如何傷你們..?
我又是如何被你們怨恨...?
若是說我不專情..若是說我太花心...
那我可以反駁嗎?
我專情..因為我真的愛過..
我不花心..因為我不是同時愛上好幾個人..
專情的定義是什麼? 花心的定義又在哪?
誰懂? 至少... 我不懂
每段感情我都全心全意的付出..
沒有出軌..沒有變心..
但為什麼...不長久...2年~3年~結束...
我又有幾個2年~3年...我又要讓幾個人恨我..
曾經我享受被追求...被愛...
而你們難道沒發現...我也有付出嗎??
也許...離開我的人都曾說過...
一定會回頭找我..最愛的還是我..心裡容不下別的女人
可是..一個月..兩個月...人呢?
還不是抱著別的女人去了...
我覺得失落...但是我並不氣憤..祝福你們..
更好的女生一定不是我..
因為我不懂愛...更不需要被愛...

上一篇:利益關係

下一篇:心和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