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6:32:40〝櫻桃小賊〞

利益關係

我不是可以利用的工具..
我也需要你的關心..
而不是當你需要..當你有困難的時候..
才對我好..才對我笑...
我不要這樣利用的感情...
也許你對我也沒有任何的感情吧!...
也許是我搞錯了吧!!..
可能你沒有想要利用我...
是我自己胡亂猜想...
但是..如果你真的有一點點的喜歡我..
不是應該對我有一點點的關心嗎??
我現在遇到瓶頸....我是不是真的該放棄你了..
是不是像大家所說的...
我應該看破了...是不是...
現在的我...彷彿是走進了迷宮裡....
我該如何找到出口...
要一條路一條路的試...
還是應該停留在原地...永遠出不去...?

上一篇:真的搞不懂你

下一篇:恨來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