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0:52:14o°○幻紫楓★

今年生日 既可悲又悽涼

1/5是複習考的最後一天

考完了 心情也輕鬆許多 但卻好不起來

為什麼?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今年 只收到刺刺的卡片&禮物 只有一個...

上帝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讓我在考試時度過生日ˊˋ

生日 這麼重要的一個日子 竟連句祝福都聽不到!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複習考 大家忙著準備考試吧

不過我想 就算今天沒有複習考 也只有刺刺會記得我的生日吧ˊˇˋ

噢 是我做人太失敗了!我懂了

每當看到其他同學生日時 總是有很多人記得她的生日並送禮物

既羨慕又納悶 為什麼她們都記得她的生日!?

噢 因為她人緣好!我懂了

現實生活中的小楓 就是這樣子 度過她今年的生日

既可悲 又悽涼...

風陣陣的吹來 感覺 好冷

原來 這就是悽涼的感覺啊!

*******我是分格線 分隔線是我*******

但是 在迷你窩裡 我收到了許多人的祝福

不論是口頭的祝福 或是餵我吃蛋果的 或是幫我實現願望的

小楓都好感動:)

這裡 好溫暖!!

就連一個路人 我們連見都沒見過 

他就知道我今天生日 還餵我吃果

真的 很感謝他!大好人~CLARK:)

我愛迷你窩的每一位朋友!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給了小楓 現實生活中感受不到的溫暖~

上一篇:心情五味雜陳

下一篇:做臉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