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0:55:28o°○幻紫楓★

做臉初體驗

1/6 小楓起了個大早 9點半就起床了((算早嗎=ˇ=

因為10點要去做臉摟!!

這是小楓17年來第一次做臉 感覺好新鮮噢!

10點跟馬麻出門 走路到做臉的地方

到了店門外要先按鈴 因為要叫裡面的美容師出來應門

是一位可愛的姊姊噢~

姊姊把我們帶到裡面 馬麻叫我先換衣服 我說:做臉為什麼要換衣服?

馬麻說:因為姊姊(美容師)會幫妳做肩頸按摩啊!

把鞋鞋脫了 換上店裡的拖鞋後 我就走進旁邊的更衣室換衣服 

其實也不算是衣服 就像一條上圍有鬆緊帶 粉紅色軟綿綿的毛巾而已

全身上下只穿著一條內褲 圍著那條毛巾的小楓很害羞的出來

人家會不習慣嘛

後來馬麻帶我上樓去找姊姊 我說:好冷噢((因為肩膀都是露出來的嘛

這時到了樓上 馬麻說:會冷噢?我先搞妳找條毛巾蓋著 比較不會冷

後來馬麻又說:妳還不習慣嘛!像馬麻常常來做就習慣了

小楓和馬麻坐在沙發上等姊姊 在一個像是招待客人的地方等候

過了許久 姊姊出來說:等我一下下噢~我先準備一下東西

又過了許久 姊姊準備好了 出來叫我往裡面走

到了一個很暗的房間裡 把棉被拉開 就是叫我躺下來的意思

小楓呆呆的趴著 馬麻說:是正面躺著啦!要做臉怎麼可能趴著

呀 好丟臉啊!小楓想說電視裡的人都趴著按摩身體啊 所以就趴著><

後來馬麻跟姊姊說小楓額頭的痘痘後就回家了 小楓就開始做臉啦~

姊姊問我怎麼稱呼 我說:稱呼?

姊姊說:對呀!要怎麼稱呼妳? 小楓就跟她說了名字

姊姊也跟我說了她的名字 還蠻好聽的噢~

做臉過程中姊姊有跟小楓聊天 沒想到姊姊才快23耶!

好年輕噢!!

小楓覺得姊姊人超nice的啦!!又很嬌小一隻XD

後來姊姊開始捏小楓的胸前鎖骨那一塊地方

因為不習慣 所以小楓肩膀就縮起來

姊姊就說:妳有駝背噢! 我說:這樣妳知道噢?

姊姊說:因為妳肩膀縮起來了啊~

捏完接著捏肩膀 姊姊一直捏筋的地方 噢 好痛啊!

接著姊姊要幫小楓做手 小楓心想:做臉有做那麼多地方噢?

上半身都做完之後 終於要進入最終目的:擠痘痘(&粉刺)

噢 擠痘痘超痛的啦!!

但是沒辦法 為了美 我要忍下來!!

在這過程中 我努力不顯現自己痛苦的表情 但還是被姊姊發現了

姊姊:很痛噢? 小楓:嗯ˊˇˋ

做做做到後來 結束了!((其實有點不想回家-ˇ-

姊姊叮嚀我說:不要用手碰頭上的痘痘噢!

換完衣服後 姊姊請我簽個名在格子裡後 帶我到門口幫我開門

準備要走的時候 小楓驚覺鞋鞋還沒有穿 就衝回去換鞋鞋

哈 真是太糊塗了:P 姊姊也笑了

笑著跟姊姊說掰掰的小楓 走路回家 結束今天的做臉初體驗!

*******分格線是我 我是分隔線*******

回到家後 一直跟馬麻說姊姊在我臉上塗好多東西 幫我捏肩膀很痛等等

馬麻說:那久久做一次就夠了!

小楓還跟馬麻說:做一次要2萬噢!貴死了!

(因為小楓簽名時 看到左邊有寫著數字20000)

馬麻說:那不是啦!那是10次的療程啦!

晚餐後 又跟馬麻聊到這個 馬麻說要把剩下的幾次都給我用

我問:為什麼? 

馬麻說:因為我是中年婦女 她們那種功夫不適合我這種老化角質啦!

呵呵 馬麻回答的蠻好玩的:D
卡♡奈 2008-01-10 11:20:41

我也想做臉~”~

24年來 還沒做過臉呢><

版主回應
卡奈奈~稀客稀客呀 !
妳也去做臉看看吧 ! 幫妳做保養^^
臉會變的粉嫩嫩的唷~
2008-01-10 17:45:45
*↗星瓶兒↙★ 2008-01-09 22:46:25


真羨慕妳捏...
人家也想要>0<

版主回應
呵呵 妳也可以呀 !
跟妳馬麻一起去吧^^
2008-01-10 17: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