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0:43:46o°○幻紫楓★

心情五味雜陳

在去年的12/14,導師發了一張獎懲表,上面有全班的簽名

大家簽名是承認曾經有作弊過,導師說要記大過

還說被我查出來欺騙的話再記一支大過,欺騙師長!

省吾覺得自己沒做過弊,所以他簽在背面寫著沒作弊的地方

不過全班都不相信他沒作弊過!

單子上有學生自我檢討,導師說要寫滿

噢 天啊!很難寫耶~害我早上苦思了好久

最後終於讓我掰滿了啊=ˇ=

不過有一段小小的插曲,就是昱霈拿原稿去重新影印

是因為她爸爸在單子上寫了一些東西,她可能不想給導師看到吧,所以就重印

但是被導師犀利的眼睛給看出來了

對她罵了一些之後,叫她到辦公室外面罰站

後來到了第一節課,她哭著回來了

英文老師問她:沒事吧?她跟老師說要去廁所洗一下臉

後來老師就請小表陪著她,怕萬一發生什麼事吧~

*******我是分格線,分格線是我*******

中午吃飯時,我吃到傅毓淳的便當了((我吃錯了

我還想說菜怎麼不一樣了勒~

結果傅毓淳抬便當回來的時候,發現怎麼沒有飯了

就問全班說:誰吃了雞絲飯?

我當然舉手啊((因為裡面的菜就是有雞絲= =

後來班長過來說:那妳就吃這個便當好了((我原先訂的便當

她說她不要吃

班長就拿過來給我,叫我再付給她35元((因為雞絲飯35元

我就拿著50元去給她,她很不爽

張文宜問她:妳不是已經放桌上了嗎?她搖頭

後來她就跟張文宜去買便當了,買完便當回來就找給我15元,臉很臭很臭

之後刺刺就跟我說:她很不爽妳耶!還有罵妳白目

我聽了就覺得...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放學在公車上,我跟刺刺就在討論她,說她變了!

她一年級人超好的,到底是什麼原因我們也搞不清楚...

*******我是分格線,分格線是我*******

下午兩節綜合活動課,有同學跑去看大學博覽會

真好!我也好想去噢!!

後來84的姵姵有去,拿了一堆DM回來

下課我跟刺刺就在外面問她有哪些大學的DM,跟她要了幾個

一開始要淡江沒有,後來拿了逢甲&元智&實踐回來看

沒想到姵姵去了3次,超多戰利品的!!

不過她真的拿了淡江的DM回來給我們兩個,感動~

拿回座位上看,宜伶就問我說:Melissa妳要考淡江噢?

我說一開始是這樣想啦!

其實最先開始是輔仁,其後淡江,最近在想國立的:台北大學or台北教育大學

唉...私立大學學費好貴噢!可是我又想考私立的...

*******我是分格線,分格線是我*******

晚上姵姵叫我陪她去合作社買晚餐

因為晚餐時間人很多,所以在門口走的速度很緩慢

我是走在姵姵前面,這時有兩個穿著制服的男生從左邊要插進來

我這麼有禮貌,當然先讓他們走摟~

沒想到走在後面的男生突然講話

我覺得好像在跟我講話,所以我抬頭一看...

看到了他---奈米!!

噢 我驚喜又開心!!

馬上利用CD的事拉住他的手臂跟他講話

不知是我拉的有點大力,還是他被我嚇到

他身體有點往後,手上的便當拿不穩,他啊啊叫了一下((不是重點

我終於看到他穿制服的樣子了,一直期待這一刻~

表面上對他說:唷!你穿制服噢,帶點好玩的口氣

其實內心裡覺得他穿制服很帥

我本來就喜歡看男生穿制服啦!很帥呀~西裝外套,讚!!

好久沒看到他了,難得在合作社遇到,心情超開心的!!

開心開心!!噢耶~

他還很自戀的說:穿什麼都很帥啦!!

我對他說:厚!沒看過像你這麼自戀的人

後來因為他教室快到了,我們就說掰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