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9:29:19o°○幻紫楓★

段考第二天

10/11是段考的第二天,考了物理&生物&英文

物理的題目有幾題我都有印象啊

但為什麼就是想不起來答案呢 ? ((懶的去算-ˇ-

翻了翻講義,喵的勒 ! 很多都從講義出的= =

我生氣的翻書,不想再對下去了((幹嘛遷怒到書上

早知道我就看他一眼了 !!

明明就有預測說會出講義的題目,但我為什麼還是不看呢 ?

聽到蝴蝶說”我這幾題都對”,心裡就很不爽((因為我幾乎都錯ˋˊ

唉...算自己可憐吧ˊˋ

話說我生物是今早在校車上苦讀的

直接看講義的題目,再回去翻前面的((答案都是抄解答的,好學生不要學噢^^

突然覺得這樣的臨時報佛腳方法,效果還蠻不錯的~

至少生物不會全都不會寫,呀比 !

結果我早上都只有讀生物,物理都沒讀到,恨啊 !!

只希望不要落得兩頭空就好了,至少生物要比物理高分啊 !!

才不枉費我讀你讀那麼辛苦啊 !

英文的話,噢 ! 那生字片語是啥鬼啊 !!

難的跟鬼一樣 !!

我只有幾題會寫而已,其他幾乎都猜字首的字,覺得是啥我就寫啥

我那麼認真在背單字耶,你這樣對的起我嗎 ?

其他的沒有太簡單也沒有太難的,總之應該ok的啦~

**********************************************************************

下午陪刺刺去幫他爸爸辦事

拜託~我們只是個高中生,什麼都還不懂,就要弄什麼清償證明

還糊裡糊塗的跑到國稅局七樓((一開始還把清償證明聽錯

看到什麼綜合所得稅,我只知道要繳所得稅而已,其他的我不知道啊~

在那邊耗了很多時間,結果終於等到有位小姐來了,噢 ! 她好高噢 !! ((比我高一點

我第一次覺得比自己高的人,會有一種壓迫感

結果根本不是要到國稅局裡,而是要到旁邊的新光人壽

那警衛騙我們 !! 他一聽到清償證明就直接跟我們說”那邊七樓”

喵的勒 ! 自以為很懂噢= =

那小姐還說她以為刺刺應該是蠻大的人了

沒想到看到的竟是個...高中生 !?

=口=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們不能是高中生嗎 ? ((但也沒必要遷怒吧 !

最後感謝大家把這篇文章看完,愛你們噢((耍什麼噁啊

上一篇:段考第一天

下一篇:心情五味雜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