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16:46:36魯柏

我也想打死不退

我一直以為,我是容易見風轉舵的人。可是在某一方面,我也有打死不退的韌性。

就像,最近我常想起的一句話,人,在這個世上,怎麼能夠沒有信仰?

只是,到目前為止,在這條尋求一個平靜、安心、理想路上,幾次因為情況的扭曲而感到灰心。然而,在灰燼中,還是會有一點星火,伺機復燃。

我信任過Y教授。可是他後來越來越多的言行,就像是商業性的置入性行銷。

曾視為親人的C小姐。我昨天還夢見她,還是跟我要錢。那種覺得不對,但又刻意忽略的心情再次回來。

還有最近的天使療法。走到現在,彷彿接近神的道路越來越遠越來越複雜。

我低潮地懷疑自己,是何等的劣根性,以致於真理是越看越模糊。

我和姐,也許才是真正的靈魂伴侶。我們有共同的疑問,但也有共同的目標。在這條路上,同樣地屢屢受挫,有時是我支持她,有時她指引我,也許此路不通,另有它徑。我們身邊的伴侶都不是靈魂伴侶,但卻是我們選擇,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共同生活的伴侶。他們雖不了解,但也不阻攔。

姐介紹我看許添盛的書,關於賽斯思想的介紹。不斷重複著一個觀念,你創造了你的個人實相。所以說,這些經驗都是我招引來的,是要教育我什麼?因為意識建構了物質,在這個時間點上,這個當下的威力之點,足以影響現在、過去、未來。

我的熱情因此再度被點燃。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更多一點。

想那麼多有什麼用?這樣久的日子,我曾變變快樂嗎?我有增長些什麼智慧嗎?我也不知道,追求真理的信念是如此地容易吸引我,即令曾一再地讓我感受到自己的愚昧。

即令不知道未來是否會有任何領悟,就讓我打死不退吧。

上一篇:國王的耳朵

下一篇:重生預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