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23:07:46魯柏

重生預言

在由李欣頻與章成合重的2012重生預這有這一句話:
"智慧與平穩不是透過你的掌控 ,而是透過你的再一次放下,如實地去接受無法改變家人受苦的感覺。”

隨著訊息的吸收,我漸漸了解,我長年以來,無一日無夢的夜晚沒有白過。
在現實的格局中,許多意識無法自由發揮,但透過夢,無邊無際的延展,透露出了不少訊息。
前世的、未來的,意識中的、潛意識的。
在夢中,我打過戰、逃過兵、殺過人,也曾被追殺。當然,也夢過幾次我的父母。
還有無數次的上廁所、踏著黃金前進,趕不上的時間、打不通的電話,還有一直沒有了結的初戀。
掉過牙齒、頭髮。飛翔過、墬落過。
還有小時後,常常感覺到無形的逼進與震盪的壓力迎面而來,而由上往下壓住我。
我曾經為這些,令我勞累不堪與驚恐不已的夢所困擾。
現在想來,都是在提醒我,如何認識我的意識世界,曾經或即將經歷過的。
因為接近賽斯,我也漸漸接受我自己,因為從來這一切,其來有自,都不是白費與折磨。

當然,身處現實世界中,也仍會被各種現象所擾動。
但我提醒自己,先做最簡單也是最重要的事,就是管好自己的意念,調好自己的頻率。
不再去想,怎麼會有這種人?
為什麼社會不公平?
這世界天災人禍,是末日接近了?
請原諒我,還是用文字表達出了這些負面意念。但因為表達出來了,表示我們抓到它們做亂的一刻。
抓注它,是化末路為重生的契機。

晚上抽女神卡,沒有特別的欵問,只是問說有什麼建議要給我?
結果出現了兩種互相關聯的卡:
弗蕾亞女神:勇敢無懼,自由散發你大膽的一面,勇敢點,去冒險。
安亞女神:冒險,冒個險,將心中真正的渴望,付諸實行。


安亞與弗蕾亞.JPG


就像是賽斯所說的,你創造的意念,宇宙都已隨之呼應,女神卡又再一次,再不厭其煩地提醒我。
我已不只一次抽到這兩張卡,不過到是第一次,兩張同時跳出來。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我心中渴望什麼。
模糊的,就是想要開智慧,但要怎麼做,我也不想了。
這是宇宙的事吧。
很有趣,也感受到自己倍受恩寵。
Om Namah Shivaya讓神的旨意發生   我向神頂禮)




上一篇:我也想打死不退

下一篇:周處除三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