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3:03:31魯柏

國王的耳朵

姐說出了我心中所想,但不願意承認的話。
如果靈性之路,又走成向直銷一樣,真的讓人覺得很不堪。
我相信,一定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你更靜心、磁場更乾淨,可是有須要到如此地步嗎?
這麼多的繁文襑節,又不禁讓人懷欵,靈修之路比較歡迎有錢人?

我想,當初耶穌的苦行之路,沒有辦法用這麼多道具來幫助更多的人浴火重生。
但是,祂的影響力卻能永存。
只是除了偶爾的意念傳遞,覺得沒有可以信賴的一個真實的人,覺得很孤單。
向人群靠近,覺得過於矯情。離開人群,又覺得沒有方向。

我就是這麼多意見,卻又不敢說出口的人。
不敢說出口,是怕人討厭。
即是我很確信,這樣的想法於我無愧。
也怕,自己是想說出國王的耳朵是驢子的耳朵,無知但卻是真實的結果。
最好別是真實。而是因為我怠惰。
最好只是止於我的無知。

上一篇:與錢和平共處

下一篇:我也想打死不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