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0:49:29佳~

原住民的啦

最近一直被懷疑

是不是  原住民

我自己也很懷疑

(我媽一直不承認)

哈!!

像原住民有什麼不好?那有什麼好?

我又沒有補助到><

 

膚色黑

然後又黑眼圈(那是鼻子過敏)

嗚~

我也不願意

最近來個更扯的

說我像外國人

你才像吧

韓妹妹

我就猜一定是東南亞

結果真的!

說我像越南

說出來的原因

有多扯扯扯

我該高興嗎?

 

__

終於同事被惡勢力趕走了

雖然他自己本身也是亂源之一

但是我真的不太喜歡

工作場所,搞成這種氣氛

什麼保不保護

什麼誰愛誰

什麼人比較正

什麼什麼......

一切雖然管我屁事

但是我不爽

那個男的,那個女的

真是賤胚一族

我呸!!

 

___

是不是不夠了解

所以埋下籽,長成果 自食

看清了某人、某事、某物

 

出發點是我沒有錯

但是或許過於偏激

不要說啥弱勢強勢

就是沒有要搞清楚

就選擇那誰對誰錯

原來你也不過如此

那之前談的心裡事

如今成為一堆 屎

俗啦成為你的代名詞

不用再繼續猜測誰的位置

我打我的我爽我高興

時間剩下不到一百個日子

你可以遠離我這個大原子

繼續擁有看不清楚的視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亂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