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16:15:24佳~

新年快樂

最近愈來愈沒有打網誌的習慣

跟去年一樣

過年還是要工作

聽說會發紅包(笑*)

不過這次有要回家過除夕

買了壽喜燒*要回家煮

如果大家過年想到我

可以到公園鋤燒來(順便打一下廣告)

 

 

上次跟小明最後一次聚餐是在阿二靚鍋”

真的不是說很吸引人

只是為什麼客人還那麼多

東西是給小鳥胃的人吃的嗎?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有夠大排

不推啦!!

 

最近公司一直在搞內亂

一夕之間分成兩派

搞的大家好像要選邊站

但是都是不喜歡的role

所以無所謂啦

我還是個中立咖(管我屁事)

快來巴結我吧~

 

原來假工也有年終

也太好了吧

什麼時候輪到我

 

今天唱歌天

 

所以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貴人一堆,財源滾滾

但是前提是大貴人,不要小貴人一堆

這樣很不好

 

然後希望這次考試不要再作公益了,對不對啊~文才

上一篇:fuck cold

下一篇:原住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