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5:56:01佳~

亂源

三月份是出走潮

一次走掉四個人

怎麼可以?!

我們最後才知道

其中有個亂源

終於要走了

這四個我們被你搞的好慘

昨天跟正職大吐心事

原來正義,是存在的

只是力量很微弱

你、我都被耍的團團轉

 

不是我們不抱怨

只是,說了就有用嗎?

這次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不用靠關係

只要靠美貌

就可以吃的超級開

這就是我們店的招牌

 

原來上個廁所

也會被盯個半死

上洗手間也是個錯誤嗎?

我不是在偷懶!!

而你的,有什麼資格

我真搞不懂

你這樣的言行舉止

為什麼可以合理化

到底還有沒有公平所言

你在這個地方這樣

就表示你在別的地方也可以這樣為所慾為嗎?

 

我實在愈來愈看不起我們的店家

他真是瞎了眼

上一篇:原住民的啦

下一篇:Make-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