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03:39:51嚇娜

我聽到小鳥的叫聲

我聽到小鳥的叫聲

看了一下電腦右下方顯示的時間

五點五分了

我應該要去睡了但是我睡不著

這半年身體每況愈下

然後隨著學測和指考

我的生理時鐘似乎很習慣每天只睡四小時的那時候

為什麼考完試了放暑假了我還是好累

每次別人問身體怎麼樣阿有沒有好一點

 

 

哦還不錯阿有比較好一點

 

 

 

還不就那樣

每天每次都很痛

 

 

每隔三個月的定期追蹤

禮拜二去看醫生

幸好林醫生出國開會

不然她又要罵我了

代診醫生人很好

即使我退步了還是笑笑說很好

三個月前我走出看診室

忍不住的淚水潰堤出來

那次是我第一次在醫院哭

我很努力了

真的

其實你們的關心聽在我耳裡只是在指責我

我多想撕爛那本病例報告然後大罵幹拎娘我已經受夠這一切開門衝出去

姊姊妳怎麼了

一個小妹妹蹲在我旁邊抬頭望著我滿是淚水的臉

我努力扯出笑容

眉卻還是皺著

 

已經三年了

原來已經三年了

二零零七的暑假

人家的十六歲

我的十六歲

度過了一個人生中最慘淡空白的一年

只有醫院醫生護士打針吃藥還有抽血驗尿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免疫這一切

但肚臍周圍的針孔讓我更認清事實

妳知道有時候針會插不下去我會好痛

 

 

周圍的妳們你們一直都在只是我又發作了

有時候你們的關心我沒什麼表情其實我已經記在心裡

不需要明講的那種默契只有你們會懂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下去

因為你們會很難很難安慰我卻又想說什麼

 

 

 

 

 

 

 

 

 

我好喜歡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