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02:14:01嚇娜

只是得過且過

互相吸引不代表有可能會發生什麼意外的驚喜

只是我剛好覺得你很符合我喜歡的那個型

而我可能吸引到你的是我白爛的個性

你說過的話


當頭棒喝


真的






故事真正結束的那一天我們都不會發現

我會很認真的去記開始喜歡一個人的每一個日子

但往往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窮開心



我跟她分手了


是喔


這次是真的


算了吧  真正結束的那一天我想妳連一句話都不會說


妳怎麼知道



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你快死了怎麼可能會有力氣去說你要死了

什麼時候默默fade out我們也不知道

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時間沖淡這一切

還有當初的酸甜






可能過了尷尬的青春期

我越來越能適應不顧忌旁人的眼光

任由情緒表現在我臉上

反正哭也沒有人認識我

那裡知道有個好心的小姐遞給我一包面紙

人為什麼要這麼有同情心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好嗎






如果沒有

請不要表錯情以至於有人會錯意

我跟你不一樣

我有裝瘋賣傻

你沒有

你好隨便






上一篇:我聽到小鳥的叫聲

下一篇: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