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6:00:48嚇娜

最後一個禮拜六我很開心

  我以為是個最平淡無奇的禮拜六

很愜意的跟爸爸吃完早餐

出門前拿起我的寶格麗想了想又放下了

就輕鬆的度過最後這個禮拜六吧

  

 

  天空還是有點陰

風很涼

然後我坐在位子上

想了又想

連長還沒來我好無聊

一直瞪著參考書發呆

前一天好晚才睡

趴下沒多久開始做夢

很可怕的夢

我夢到我們

還有學校

還有某人的家

 

 

  原本夢到你應該是開心的

為什麼我覺得好像噩夢而我的心不停的狂跳

因為我知道已經沒有時間

夢醒了又繼續夢

不停重複

頭有點昏

 

 

  一直到連長衝進教室然後東西都還沒放好就拍著我的肩膀

她說你來了

我說怎麼可能

一年級自然組的課程不是早就上完

而你家住這麼遠

怎麼會來學校

她說真的你和你朋友在廁所那

我們一個吃完早餐一個早餐買完了

提著早餐我們故意繞下去操場吃早餐

然後我在五樓的時候就看到你了

然後你在二樓的時候也抬起頭看到我

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只有四層樓的樓梯但是我走了好久好久

走下一樓的時候

我看了看二樓

沒有人

結果我視線移到對面棟一樓樓梯

你撐著把手看著我

似乎等很久了

其實我最怕你那種眼神

我不敢直視

然後我僵硬的轉過頭往反方向走

都到了什麼時候為什麼我還是這麼懦弱

 

  you do not have time

stupid girl

是阿我朋友狠狠罵了我

我知道

我怎麼不知道

只剩三天了

禮拜四我就看不到你了

然後禮拜四我就要考那大學指考

未來我也不知道我會在哪落腳

雖然暑輔還會回來

但是我看了看我的學分

補考過了只剩四個學分

修完就真的拜拜了

其實我還真希望我可以修整個暑期輔導

然後還是可以在樓上往下一看就看到你的身影

然後還是可以在福利社遇見你

故意走慢一點跟你一起上去

雖然在我接近你的時後突然笑著跑掉

然後還是可以在打球的時候偷偷看對面球場你的樣子

然後還是可以看到你也正往這裡看

 

 

  然後那天我再找去年的照片

找到了一張運動會時你不小心入鏡的照片

你在照片的左邊

一個人往一個方向看

然後照片的右邊拍到了我朋友坐在地上聊天

然後我想到那時候我就坐在她後面

兩百多天了

可是我對你應該只有七十幾天

一直都知道你的視線

只是我一直以為你只是出於好奇

我是學姊

只有一週一次的體育課你才會看到我

在路上遇到我想我也沒有注意到

三月多的健行

我和朋友坐在離你球場不遠處的跑道

我累慘了躺在跑道上

然後你一直看過來

我也看回去

問我朋友為什麼你要看

真是無聊

 

 

  其實老早耳聞到高一有個學弟很有名

到底是誰我一直不知道

聽說他跑得很快

聽說他是熱音社的

聽說他bass很強

聽說他又很會打籃球

聽說

聽說

原來就是你

 

 

  畢業紀念冊拿到的那幾天

從五樓往下看

你們班擠滿了學妹甚至學姊

每個人捧著紀念冊給你簽名

我不屑的看著心裡卻是吃醋著

 

 

  可是我又能怎樣呢

你不是誰的

我不是你的誰

我是因為在意

你知道我的在意

因為那學妹跟你說了吧

但你還是過來找我打球了

而且不只一次

所以你沒有因為她的話而討厭我

我猜你知道我的網誌

但是我猜你一定不知道我還有其他的部落格

我刪了

其實我不夠勇敢

我把對你的喜歡刪了

因為學妹

可是我想

今天我要是聽一個吧不得你恨死我的學妹的鬼話

不就中了她的計

你的舉動已經說明了一切

如果你討厭我

你不會走你平常不走的路線經過我身邊去福利社

如果你討厭我

你不會跟你朋友故意經過我的籃球架下

如果你討厭我

你不會在你應該要回家的時間留下來在我們付近徘徊

如果你討厭我

你朋友不會在看到我之後跟你打暗示

如果你討厭我

你不會叫你周圍的朋友幫忙注意我

如果你討厭我

你不會對你們班跟我們打過球的人發脾氣

如果你討厭我

這個禮拜六

課已經上完了

你應該不會來

可是你來了

所以我可以認為你是喜歡我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