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22:59:33嚇娜

你知不知道我要走了

其實我也很氣我自己

我不是自己一廂情願

為什麼我要管人家怎樣想

為什麼我總是看到你想說的話到嘴邊卻又吞回去

我以為到畢業為止我都不會再注意任何一個人

你知道你是特別的

我在你眼中也是嗎

如果說

如果我一月份就決定我的去留是不是就不會發現

是不是就不會發現你

是不是就不會喜歡你

是不是就這樣結束了

我會後悔嗎

我們可以嗎

如果真的

那我們會很辛苦很辛苦

我不想看到你很辛苦很辛苦

為什麼我要走了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

如果我沒看錯那天你們班的人都在看

然後最後一段你走上去跟著唱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而你也是我的

我好想這樣對你說

可是偏偏我們什麼也不是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

縱然我總是發現你的視線而你也發現我的視線

你知道其實我多希望你可以開口我也可以開口

我知道你在等我

說過免疫了卻還是別開了你的視線

我好沒用

我好喜歡你

我真的好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