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2:36:14真栗

這是小說→【初回限定】

唷,這是第一次放這種悪搞小說在報台上,第一次寫這種類型的,俺的文筆是世界級的差(可以去比賽了的那種)所以可以跳過不看,或著看完給意見~

我會愛你的唷^^

阿,裡面會出現很多很多很”熟悉”的名字,知道的人都會知道,不過那些名字只是因為我懶得想名字才放進去的,跟那個人的個性阿職業阿完全沒關係!
所以不要留言問我說:「龍太朗的個性有這麼殘暴嗎?京怎麼可能露出孩童般純真的微笑了...。」這樣的話我會回:「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呢!(什麼爛回答阿)。」

(這篇小說就叫做”初回限定”)

-以上-悪搞萬歲XDD


--------------------------------------------------------------------
刺眼陽光照射在龍太朗的臉上,讓他不得不爬出這張柔軟的羽毛床。
感覺一切就像往常一樣,在平凡不過的生活了,只是這位小朋友的內心可不這麼想,他想著自己可能在某一天會突然遇到什麼特別的奇蹟也說不定。
沒錯,想了整整十七年的他今天真的不一樣了,平時坐在沙發上的爸爸不見了
,沙發上坐著的是一位看起來很小隻的男人。「早安,龍太朗殿下」小隻的男人笑了笑。「阿,你是誰阿?為什麼在我家?」龍太朗退了幾步。
「我叫做景夕,請多指教」景夕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往龍太朗的方向走去。
「不..不要過來!!」龍太朗倒退著,一不小心絆到垃圾筒,整個人就這樣摔倒然後暈了過去。

「阿...頭好痛..剛剛是在作夢嗎..」龍太朗摸著自己的頭發現自己躺在熟悉的羽毛床上。
「你醒啦,龍太朗殿下」景夕端著熱茶走進龍太朗的房間。
「喂!!你到底是誰,來我家做什麼!我爸爸和媽媽呢!」龍太朗縮在棉被裡面大聲的問著。
「恩..好吧,我告訴你,其實你是我們普拉斯堤星球的王子,我來找你是希望你跟我們回到星球去繼續當王子的..」。本來就很想當王子的龍太朗當然非常願意,只是他不想讓人家覺得自己很隨便所以假裝一付在考慮的樣子。
「是這樣喔..可是我能力那麼差萬一我當的不好不是很對不起人民嗎..」龍太朗露出一附很傷腦筋的表情。
「不會的不會的!如果你肯來,大家一定會很開心的」景夕握住龍太朗的手,用非常閃亮的眼神看著他。
「喔..這樣阿..好吧!我答應你」龍太朗也握起景夕的手微笑的說著。

在太空船上,有村龍太朗的臉上露出平時少見的笑容,往後的日子應該會很有趣才對,他心裡是這樣想的,他不由自主的跳起舞來,一不小心....


他又絆到垃圾筒,跌倒了..又昏了過去...。


-待續-

















雅喵 2008-01-30 03:41:22

撲ˇ了解了xd
那麼下次改暱稱的時候和我說一下哈|||
因為某喵腦殘的很嚴重))跪泣

是說好的ˇˇˇ繼續等待新的文章

雅喵 2008-01-29 00:21:14

哈哈哈我昏迷了,不要理我xd

原來是真栗))請勿毆打我

最近某喵昏迷的很嚴重

版主回應
阿@@
因為我很愛一直改名字@@

因為還蠻有趣的= =&quot
不過怎麼叫我都OK的XDD
2008-01-29 15:10:42
雅喵 2008-01-29 00:13:02

真咲..這樣叫你ok嘛ˊˇˋ?
是說..你的這篇文章不是一般的棒!!!
因為某喵邊看邊發出恐怖的笑聲!!!!!
給你解釋一下何為恐怖的笑聲= ˇ =

&quot十七歲的他..&quot這邊某喵露出微笑,因為某ro就是17歲xd
&quot小隻的男人..+我叫做景夕..&quot這邊某喵發出的笑聲引來老爸說&quot能不能像女生點阿你&quot
&quot不小心絆倒垃圾筒..暈了過去&quot某喵笑的更大聲了,但是覺得某ro很可愛
&quot..普拉斯提星球..&quot某喵的友人問星球在哪裡
&quot..龍太朗也握起景夕的手..&quot好可愛阿兩人(扭)
&quot他不由自主的跳起舞來,一不小心..又昏了過去&quot某喵再度發出恐怖的笑聲..(被毆打了|||)

是說真的真的~~真咲~~好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
很期待你的下一章(眾:也太快ending了吧|||)
ps:其實看到標籤某喵也狂笑了一下xd

總而言之的就是真咲你寫的太棒了~~(羞扭逃)

版主回應
好開心@@
原本以為這樣寫會有海月認為俺來亂的@@
不過既然有人喜歡俺就會一直寫下去的

謝謝囉XDD
2008-01-29 15: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