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5:16:49真栗

【初回限定】第二章

阿阿~我竟然能繼續寫第二章來傷大家的眼耶XDD
不曉得怎麼了,越寫越覺得有趣XDD
我只能說這是一種生活的享受吧(笑)
雖然有時候會寫到不耐煩,但大家的支持就是俺的動力XDDD(誰要支持你這個廢柴阿)

好啦,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天龍太朗殿下的廢柴故事吧^^


---------------------------------------------------------
龍太朗被吵雜的談話聲給吵了起來,他柔了柔眼睛看了四周。
[吶..這裡是哪裡..?」看著四周不熟悉的環境,加上他躺的床令他腰酸背痛的,他的內心有種缺乏安全感的感覺。
「龍太朗殿下,您醒了阿」景夕依然端著茶出現在龍太朗的身邊。此時,有一個骨瘦如柴的男人看了龍太朗一眼,只見那個男人像發了瘋似的跑向龍太朗,緊緊的抱住了龍太朗。
「大叔..您沒事吧..?」龍太朗被這個男人突然的舉動嚇的愣愣的。
[我的寶貝兒子阿....我終於是見到你了..」男人一邊哭一邊對著龍太朗的胸口摩蹭著。
龍太朗無視於這個男人的摩蹭,心理面想著:「如果我是他的兒子..那他不就是國王了嗎?」想到這龍太朗也抱著眼前這個男人痛哭摩蹭。
痛哭了一會兒,這個男人終於開始自我介紹了:「我的名字叫做長谷川正,是普拉斯提的國王,而你龍太朗是我的寶貝兒子,你的媽媽他是個美麗的女人喔,只不過..離家出走了(踢飛)。但是你還有一個妹妹叫做莎莎撲奇唷。」龍太朗發現自己也有個很大的疑問,於是這樣問了正:「請問..為什麼要把我丟到日本去?」
正似乎有意避開這個話題,改口說:「說這個太麻煩了,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吧。」
到了寬敞的餐廳,只見一名穿著華麗禮服的女人(?)正在抱怨著晚飯的菜色,龍太朗好奇的靠近想知道女人在抱怨什麼。
「為什麼要煮魚呢?我最討厭了!!還有阿這個是湯嗎?根本就是水吧。」這個女人(?)抱怨到一半,看到越來越靠近自己的龍太朗。
「喂!!你又是誰阿!!」女人尖叫的聲音讓龍太朗跌到在地上。
「我叫做龍太朗...」龍太朗用非常無辜的眼神看著這個抱怨晚餐的女人。
「龍太朗..龍太朗..原來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哥哥阿!」這個女人抱住了這個看起來女人的男孩子。
這個時候的龍太朗,終於回了神,他看著剛剛抱怨晚餐的女人竟然抱住了他而且還說他是自己的哥哥
他想:「這個不像女人的女人就是莎莎撲奇也就是我的妹妹..(?!)」於是覺得自己也認了那個怪怪的爸爸再認一個像男人的妹妹應該是不要緊的,接著龍太朗伸出手抱住了那個像男人的妹妹...。

享用完這頓超豪華的晚餐後,他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房間。
龍太朗平躺在床上,怎麼樣也睡不著,他開始想念起以前房間的羽毛床。他再看看四周發現了一樣讓他十分熟悉的東西,沒錯,就是那個在他跳舞的時候絆倒他的垃圾筒。
龍太朗靠了過去,仔細的看了看那個垃圾筒。
「喔~這個垃圾筒做的還真精緻而且還很乾淨呢..」他情不自盡的抱起了那個垃圾筒,縮在牆角就這麼睡著了。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唷。」







-待續-
雅喵 2008-02-02 03:17:55

是的沒錯xddd
噴的很嚴重對吧xdd
撲哈哈ˇ

是說真的假的,我提供靈感阿xdd

版主回應
嗯嗯
因為龍太朗被綁架的過程一定會很有爆點XDD
昨天姒還叫我別欺負&quot溜太朗&quot說什麼他會哭XDD
2008-02-02 11:29:49
2008-01-30 16:19:10

雖然這樣很對不起buchi...
可是我看到莎莎撲奇四個字就噴了XDDD

版主回應
是說你也幫我想阿XDD
為了特別計劃就將就點吧XDDD
2008-02-02 11:28:13
雅喵 2008-01-30 03:45:01

噴死!!buchi是妹妹阿xddd

只能說這文章中太朗的性格真的是很可愛(笑)
怎麼就這樣隨便抱人阿,哪天被賣了都不知道所以然xd

版主回應
是說雅喵提供我靈感了耶XDD
下次來寫個龍太朗被綁架的故事好了XDDD
2008-01-30 14: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