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00:35:55小恩小孩

5/13是紀念日要記得!


pic豬豬菜菜花花如如在格子趣戴憨憨的眼鏡                                                                          

                                         

                                                       

哈哈哈                                          

最後一次段考

下午我們去看回到17歲

哈哈電影好爆笑

還滿好看的其實

可是電影院好~~~~冷~~~~~

愛人手好暖=ˇ=

 

看完電影陪某人去找某位賣女鞋的人XDDDD

唉呀呀逛了N家店就是沒遇到

真不巧~~~~

 

然後又去誠品看書

再去找鞋鞋~~~~

找好久好多家店

為什麼顏色好看的都是男生的size!!!!!!!!!!!!!

我不爽不爽不爽= =

吼唷結果找了好久還是沒有我跟愛人共同的..

下次在去找ˋˊ

 

接著是雞排臭豆腐豆花

哈哈哈

花花是笑點的開始

好久沒笑到肚子痛

愉悅愉悅~~~~~~~=3=

 

然後生活工場&格子趣

我們以後要一起買好多東西然後再交換噢

畢典要一起寄出信到對方家

一個月的聚會要記得

亞太熱線要行動

不會失聯不會散不會淡

應該吧?

 

等公車等公車

YAYA熱情BYEBYE我愛呀=ˇ=

不過被嚇到了XD

嘻嘻

旁邊阿嬤被我們熱情吸引住一直看我們= =

好害羞>/////<

智障欸= =

 

半天下來我真的好~~~~~~開~~~~~~~心~~~~~~~拉~~~~~~~~

以前月考完都不知道要幹麻說

還好最後一次很充實

因為有你們=3=

豬豬菜菜花花(菜花!?哈哈哈)

 

5/13是紀念日

我會記得

你們呢?

 

下禮拜我就要請長假了=_______=

唉好想你們拉~~~~

YA我在買午餐晚餐給你們吃!!!!

你們大家要加油加油!!

認真讀書指考飛高高~

衝阿!!!!!!

 

愛人小恩 2009-05-15 22:55:57

哈哈哈哈~一定一定

我會記得辣!!!!我現在要打在我報台才不會忘記!!!

你生日我記得辣!!!!!!!1月17對不對????

對押沒機會了ˊˋ不過我們以後還有好多聚會押押是不xDDD~

版主回應
哼哼哼
打錯了打錯了打錯了!!!!!!!!!!!
我生氣了我哭了啦
阿嗚嗚嗚嗚T口T
愛人當成這樣我好SAD
2009-05-15 23:07:29
小恩 2009-05-15 21:15:32

唉呀!!!!!!!不是應該吧!

是一定是而且一定會!!!!

好不想分開ˊˋ

But最後一次段考真棒是不xDD!!!

5/13日我一定會記得!!!!!!!!!!!!!!!!

打在報台就不會忘了XDDD

愛人今天忘記熱情掰掰耶><”吼!

你還沒開始請長就我就想你了辣!!!!!!!!!!:(

版主回應
矮優我也好~~~~~~~~想~~~~~~~~~~~~你~~~~~~~~
好一定一定一定會!!!!
誰想分開阿= =
至少我們有很好的回憶是不是~
你這人才不會記得勒= =
連我生日都不知道哼哼哼
都切心了啊!!!
對阿以後就沒機會了欸~~~~~~~~~~
怎麼這樣阿~~~~~~~~~~
2009-05-15 22: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