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3:02:48小恩小孩

想念....

                    

                                                             

                                                                                                        長假也請了一個多禮拜了                                      

每天都好想你們

打工前趁機先跑去學校見你們一下

哈哈因為真的很愛你們阿

Flower.Pig.Dish.If

哈哈

現在你們真的是我精神支柱了

打工看到手上你們寫滿滿的加油

感覺很甘心

不管多累只要想到你們就不累了=)

 

 

   

   

出去玩還不忘打工的我

真的我都感動死了啦!!!!!!!!!!!!!!!

愛人I LOVE U FOREVER

 

日子一天天過

畢業典禮即將到來

雖然講了很多說未來要怎樣怎樣

可是其實未來會怎樣我們也不知道

但我一定一定會努力做到約定的那些

你們也一定要呀=)

要相信我們可以鞏固的很好!!!!

因為你們很特別

有人跟我說

『看你現在過得很充實我很開心哦』

『也多了很多會長久知心的朋友』

呵呵~

相信我們會一直一直走下去的

愛人依舊會是愛人

蔡蔡依舊會是菜菜

豬豬依舊會是豬豬

我當然依舊是我呀

=D

 

日子一天天過了

指考一天天在倒數

現在已經邁入3字頭了

你們準備好了嗎

好好加油好好努力吧

我只能做的是幫你們加油

 

日子一天天過了欸

也打工了一段時間

是有比較熟練一點

忙碌時比較不無聊

可是好混亂= =

沒人時我都不知道要幹麻

可是一直忙也好煩

真是懷念我的假日了

睡到自然醒

電視電腦床!!!!!!!

希望暑假可以跟你們出去玩

一直打工很無趣!!!!

 

想念你們

想念學校

想念同學

 

想念我高中三年的所有回憶

想念待在學校上課的情形

想念下課往外跑的聊天

想念中午一起吃飯飯

想念放學一起晚餐

想念一起打籃球

想念一起讀書

想念手牽手

想念你們

想念你

想念

 

 

 

 

 

 

 

 

 

 

哈哈哈我好強=ˇ=

 ps兩個月前的這一天我們一起去唱歌XD

     明明那時候才剛認識一天

小恩 2009-05-30 21:36:36

愛人我今天有認真讀書唷xDDD
很乖拔!!!!
對不起唷你打來我沒接到><”
腳一定要快快好起來唷:D
運氣好的話明天就可以看到你了!!!!
超想你們~~~xD

版主回應
恩阿很乖壓=)
打了五通你都沒接我都切心了~~~~~~~
我也希望他趕快好
不然我都要痛死了= =
我要看到你啦
想都快想瘋了
愛人勒愛人勒~~
2009-05-30 22:27:15
小恩 2009-05-28 23:00:11

愛人腳好點了沒押~~~><”
我應該要準備一疊便利貼貼在你看得到的地方xDDD
幫你加油加油!!!
別擔心未來會失去聯繫XDD!!!我們會長長久久的!!!
應該是永遠永遠才對~除非我死了xDDD
如果我死了還有菜菜和豬豬
(以上這段話如果被豬豬看到會揍我)
以前我曾想過只要活到30歲
但認識了你們之後
我想長命百歲了xDD
以後老了我們都嫁不出去一定要住一起
一起過女王的生活好了XDD
但我要跟菜菜住一間
你跟豬豬住喽XDDD
除非豬豬嫁人xDD
不如現在快開始幫他相親吧XDD
(以上這段話被豬豬看到我會在度被揍扁)
你都可以睡到自然醒好羨慕唷~~~
我超想請假的~例如五天請個兩天之類的XDDD
但這樣就看不到你們了~~還是不要請
親愛的愛人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抱~~~~~~~~~)
我喜歡你的最後一段!
讚!!!!

版主回應
沒有阿...超痛>”<
好啊你就來我家把我視線範圍全貼滿好了
等我住大學宿舍你也來貼一貼好了=)
這樣我房間就充滿你的關心鼓勵了
永遠是基本單位!!
吼唷我也想揍你欸
幹麻在那邊亂說活到30歲~~
要一起長命百歲所以現在起我們都不能熬夜!!
↑好像只是always說說而已= =
我想當國王的生活哈哈
跟豬豬住我們可能會打架
然後變豬窩了
這樣你們就要打掃勒
好噁心噢想到她嫁人XDD
碼的那畫面也太好笑了!!
你應該已經扁掉了哈哈~~
噢不我並沒有每天睡到自然醒阿
我都懷念起我的假日了
現在要上班害我都睡的不安寧
每天早上都醒來好幾次怕時間太晚靠= =
哈哈不如你請假住我家阿XDDD
呵呵總之你們在學校讀書要加油!!!
一起加油GOGOGO
抱不到啦好難過~~~~~~~
最後一段我也好喜歡
花了我好久的時間絞盡腦汁想出來的=)
2009-05-28 23: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