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3:38:43小恩小孩

好辛苦好忙碌卻好開心!

                   

                                                  

因為有你們=ˇ=                                          

愛人。布丁。小菜。大家。。。                                   

最近真的好忙

校慶補假還得去學校幫忙科展= =

今天又是集合又是卡片

還好我最後趕了出來一張滿滿又親手做的生日卡片了!!

大版版謝謝笨布丁幫忙~

 

愛人好辛苦

忙東忙西我的天啊

我都擔心你身體了ˊˋ

希望這次忙完你就能認真開始看書了!!!!!

我一定要盯你們讀書!!!!

給我認真考好指考 考上好大學!

 

豈不是人生啊~~~~~~

哈哈哈

photo好可愛

國王畫給我的=3=

 

W3愛人要住我家

哈哈好期待我們要暢談~~

YAYAYA

拜託不要臨時變卦

我會很sad!


 

上一篇:=ˇ=

下一篇:5/13是紀念日要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