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7:19:54小黑子♥

- 吾愛吾家 -










總是需要時間來恢復吧

我想你是能夠了解的

=]




-


好久沒來發正常的文章了

最近爆爆王實在玩得太可怕

我想我又上癮了

說真的

我好想泡網咖噢XD

哈哈哈哈






最近大家的話題集中在數學老師身上

唉唷

更想隆中了

嗚嗚- - +

一點都不想上她的數學課



所以今天的數學課

我在寫父親節卡片

寫到都快哭了= _ =

哈哈

不知道阿拔看到會不會哭



昨天的七夕

總覺得有點淒涼= 3 =

雖然有陪爸媽去吃大餐

那裡還是我們這桌最吵

玩得翻天覆地




當時我就拱媽媽餵爸爸吃魚

媽媽就夾了

媽媽:欸

爸爸看了一眼

爸爸:不要!!! [台]

媽媽:哼~~~~~~~





我笑死了!!!!!!!!!!

媽媽當時一定很丟臉

都要夾給爸爸了

爸爸還不領情XDDDDDDDD








今天的父親節重頭戲是媽媽想的遊戲


猜唇印=3=

哈哈

我們三個小孩和媽媽印了口紅印在紙上

要爸爸猜

猜錯....

媽媽和龜龜親一個-3-

哈哈哈哈哈哈

[龜龜是鳥]

媽媽一定很希望爸爸猜錯

XDDDD











































大家等我好消息-//////////-
2008-08-09 15:31:53

m


哈哈哈哈


- -


ㄆ""

最近你很愛的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