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1:09:11FUN.

愛情騙子.

 

 

我左手捻著羽毛 , 右手拿著球拍,我手顫抖的厲害 , 是需要補充一點尼古丁

 

我殺球殺的用力 ,  我要打爆對面那死胖子的濫屁眼 ,幹  , 幹 ,  幹,耖你媽的結束了.

 

我是在發洩   ,   他穿著我討厭的黃色 。

 

我一個人坐在一旁喘氣 ,  有點耳鳴 ,  四周的吵雜很模糊 ,  男男女女在周圍無謂的跳動  ,   

 

一轉頭看了我的右邊 , 一位女孩她在哭泣,她朋友正在安慰她 , 我不想惹事  ,

 

我緩緩再把頭轉到左邊 ,  一位醜女正大剌剌的調整它的胸罩  ,  

 

我的眼神正好與她的死魚眼對到  ,   天阿 !  她該不會覺得我想看 ,  我是下流 ,

 

但我不會汙辱我的下流 ,  幹    !   我是夠衰了。

 

瑞奇: <喂 ~ 麥可 ! 麥可 !  >    我   :  <嗨~ 怎麼啦?>

 

  

 

 

 

上一篇:線條 .

下一篇:十分鐘後.

俗諺姐姐 2009-05-25 01:13:37

我最近好喜歡黃色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