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1:23:57FUN.

線條 .

還是無法忘掉 妳的線條 每一分 每一毫
編織在我的思考 愈想逃 卻在原地繞
什麼時候 妳對我的依賴越來越少
直到 發現我的關懷妳不需要
背叛的味道 在這一秒鐘發酵
我的心碎建立成妳的驕傲
諾言的嘲笑 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卻還想著 在我臉頰妳做過的記號’

不知不覺 眼淚流過了嘴角 我不知道 怎對妳的愛句號
我想要奔跑 只想奔跑 跑到沒有妳的海角
小指頭還是繫著妳的線條

還是無法忘掉 妳的線條 每一分 每一毫
編織在我的思考 愈想逃 卻在原地繞
什麼時候 妳對我的依賴越來越少
直到 發現我的關懷妳不需要
背叛的味道 在這一秒鐘發酵
我的心碎建立成妳的驕傲
諾言的嘲笑 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卻還想著 在我臉頰妳做過的記號\\\\\\\’

思念像一把刀 將我的心雕刻 妳的線條
我不想被誰打擾 安靜回憶妳的好 看妳能快樂就好

詞:曲- 高振芳


*!!
最近常一個人發呆,過去的事,總會不小心掉出來.
忽然,心就抽痛一下,為什麼,我愈是想忘記妳,愈恨妳.
我的畫面,卻充滿妳的身影,那種線條緊緊綁在我心頭,好難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