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02:21:13FUN.

” 妥協 (DON’t give a shiT )。

,,,,,,,,,,*(RocK.)

憔悴的聲音 醉得不夠清醒
放棄了自己 放空所有思緒

````````````````````````````le le
愛不能妥協 痛(傷害)來得直接
離開(妳)的決心總不夠堅決
愛不能妥協 痛(傷害)會更加倍
我們之間是複雜的誤會
愛不能妥協 痛(傷害)更不會妥協
我早就被妳妥協
````````````````````````````le le
懷裡殘留妳香味 在車站同個座位
畫面盛開的花蕊 早就已灰飛湮滅
````````````````````````````le le
DON’t give a shiT .
妳不用覺得慚愧 讓我自己 倒數著後悔(淚水)
’’’’’’’’’’’le ~
愛不能妥協 痛(傷害)來得直接
離開(妳)的決心總不夠堅決
愛不能妥協 痛(傷害)會更加倍
我們之間是複雜的誤會
愛不能妥協 痛(傷害)更不會妥協
我早就被妳給毀滅.

# 或許在別人眼裡 妳笑得很美麗
在我心裡 妳只不過是個屁
‵‵‵‵‵‵‵‵‵‵‵‵‵‵` enD,


*!!

"醉的不夠清醒),麻痺自己並不能解決事情; 愛,是個危險的東西,也會帶來你想像不到的後遺症.
看透了妳,才知道這不是愛. DON’t give a shiT(毫不在乎),對於不值得愛,這就是我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