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02:26:00FUN.

放棄你原來的樣子 .

放棄你原來的樣子 詞-曲 * 高振芳.

有一條河流 從遙遠高山上流 下來經過重重障礙
最後到了一片沙漠 它想這次也可以順利越過沙漠
當決定越過時河水漸漸消失在泥沙之中

這個告訴我們什麼 要懂得變通 要懂得順應潮流
才不會被時代的潮水沖走 為什麼 我堅持自己
堅持自己要放棄我原來的樣子 難道為了達到目的
就可以 毀滅掉最真實的自己 換上自私的心 載著華麗面具
一起做慾望的機器

耳膜共鳴 四周一片寂靜 到底是什麼聲音
自己告訴自己 自己不服氣 無法改變環境
我選擇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邁向小白花的領域


*!!
第一段很有想像的空間,通常看似容易,卻最容易失敗,我很特殊..因為我堅持自己.
這首歌的主旨是說,現代的人一昧的去追求流行,卻漸漸的被同化,被利慾.權力衝昏了頭,失去了真實的自己,或許,夜深人靜,你曾一人哭泣,你是寂寞的,在追求之餘,保持原來的本性,才是最重要的.
小白花 = 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