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02:00:19FUN.

tO Ann 。c

詞 / 曲 – 高振芳.“ H版 Am 3:08 .


怎麼瞧 我瞧 都看不到 妳笑 沒有你我相信我會更好 知道
She say Hold ; I Say yes .
回憶慢慢咀嚼 眼前一片黑 分裂 讓我走向頹廢世界
酒精麻痺我的一分一滴 掉的淚 作業堆得比我高都還沒寫
不知道未來的世界要怎麼去面對 (為什麼X 8)
在這一秒 我看清人性的虛偽 (don’t give a shit)
妳的面具那麼沉重難道不累 對不對 不對 對 , 不對
妳說我們的感情要delay 為何到了現在通通不見
滿嘴都是屁味 我也想要很浪漫的說聲珍重再見
當初是愛上妳謊言顫抖的美 有想過結束這一切 嗑一件
瀟灑地對明天的太陽說再見 我沒有錯這件事從頭到尾
更不用浪費我家人朋友所有人的眼淚 拿起麥克風 我唱出我自己的音樂
Ooh ~ my babe be.be.be.be.be Why befool me babe~ be.be.be.be.be~~~~~~
在這一秒 我看清人性的虛偽 (don’t give a shit)
妳的面具那麼沉重難道不累 (對不對 不對 對 , 不對)
酒精麻痺我的一分一滴 掉的淚 有想過結束這一切 嗑一件
瀟灑地對明天的太陽說再見 我沒有錯這件事從頭到尾
更不用浪費我家人朋友所有人的眼淚 拿著麥克風 我唱出我自己的音樂

既然妳什麼都不要我就還妳自由 不會難過妳的淚中不曾有我
從此以後不管別人怎麼說我 看我 我已經不再是我
聽膩了理智的囉唆 我只想用我的方式跳躍就此解脫

End .04:22

To Ann.


我問我自己 後悔過嗎. . ...

我肯定 . 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