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01:58:55FUN.

再來過 >>>>

再來過 >>>> 詞˙曲 : 高 振芳 .
2005. 06.29 結業式 .
雨後放晴的天空 有一種 感覺很遼闊
是否 還有疑惑 藏在心中 至少我曾經愛過
空盪盪的教室裡
角落勾起的回憶
美好都放在抽屜
煩惱就把它忘記
Ooh … 就讓一切重新再來過 我就不會犯同個錯
Ooh … 就讓一切重新再來過 錯是最燦爛的煙火
雨後放晴的天空 有一片 雲從頭上飄過
抬頭 看見什麼 還緊握在手 原來是我的好朋友
單純畫面的照片裡
有人追逐夢想而遠離
如果累了一個人傷心
別忘記我們還在這裡
Ooh … 就讓一切重新再來過 我會選擇不再回頭
Ooh … 就讓一切重新再來過 把所有當作一場夢
不晚 我們一起再來過 . end `

*!!

雖然這首歌是在我今年高2下結業式所作的,
但是我覺得很適合放在畢業,這首歌的畫面,大家想像一下
一個空盪盪的校園,每一個人都離開了,一種很舒服. 乾淨的感覺,
一片藍天,綠色的操場,就躺在中央,深深吸一口氣,觀察雲的變化
未來是多麼美好阿,原來自己是那麼幸福,身旁還有一群永遠的好朋友
沒有什麼事是來不及的,只怕你不肯去實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