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09:45:05claire

老公不在第三天

唉...一起床...討厭那空氣....因為我知道就算起床來了
還是少了他的吵鬧...
是的~我少不了他..真的...事實就是~我承認~

很爭氣的做了自己該做的事...
老公打電話回家了...聽了他的聲音...有了些安穩心情


自己下午到外面走了一下..難得出現的陽光讓我感到一絲溫暖...
想念他...希望他也能在我身邊感受我得感覺...

今天還好~充實的一天

晚上他睡前又打了一通電話
他說...我好想妳...
我聽的心滿滿...
因為此刻我也在想你...
很單純..
想念...

習慣...
他習慣了我
我習慣了他...
同一時間我們想起彼此....

今晚...過的很快...
告訴自己~幾天都撐過來了~~明天~在過兩天~或~在....幾天.......
就回來了...

摸不到..
看不到..
光思念..
真的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