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09:45:40claire

老公不在第四天

今天好像沒什麼在想了說~
睡到自然醒~胃不舒服...外面下大雨...
肚子餓~家裡沒有米...
撐了雨傘去買米...回來發現我和老公的鐵馬被偷了...
氣死了...

回到家煮了晚餐...之後開始忙...忙...忙...

洗衣,吸地板,托地板,清浴室...樣樣來..

沒空閒著...因為明天老公就回家啦...
被發現我都在偷懶沒做家事就慘了....哈哈哈哈~

下了整晚雨,到現在還在下...明天可不要在下了啊,要不然老公開車會挺危險的...

我喜歡睡覺時下雨,窩在棉被裡..感覺特別舒服....

好啦~今晚不能在晚睡了..要收心了..老大要回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收到的一封信...寄的真是好時間 ....(是的,我現在是孤單..但我有愛情)
你,妳..呢?

有愛情,就有孤單

  沒有伴侶的時候,即使是孤單,也可以很快樂。這個時候,孤單是一種境界。你可以一個人走遍世界,結識不同的朋友。你也可以選擇下班之後,立刻回到家裏,享受自己的世界。

  一個人的孤單,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侶之後的那份孤單。伴侶糟糕,你卻不能離開他,那是最孤單的。

  你和他,曾經有過許多快樂的時光,你以為從不再孤單。只是,許多年後,你忽而發現,你寧願孤單一個人。假如只有你一個人,你用不著再向他交代你的行蹤,你無須再逼自己和他一起成長或一起不成長,你不必再聽他嘮叨,你不用再遷就他,你不用再向他說甜言蜜語。

  當你為他做了這一切,你竟然感到無比的孤單。然而,你有太多理由不能離開他。你不忍心讓他孤單,不如你自己孤單好了。原來,所有的責任、感情、承諾、道德、傳統、忍耐,都是孤單的源頭。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