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20:21:24claire

老公回家後的興奮行為~

自從我ㄤ回家到現在以經有四天了~~

問我自己感想如何~那就是~有老公真好~可以幫忙做家事~也不會有孤單的感覺~

可是他怎麼一回家就把我剛整理好的家都弄亂了~

還有~~~~~~

有老公好是好啦~可是我家這隻有點怪~

他星期五回來後有兩天都是沉陷於瘋狂狀態~

怎麼說呢~就是啊~他瘋狂的喝酒~瘋狂的笑~只要聽到快節奏的音樂就瘋狂的跳舞

我想可能是他開心吧~因為回家了~

但是星期六~還是同個樣子

晚上約了朋友去餐廳吃豬腳~吃完豬腳又找朋友到家裡喝~

而且~~是~~狂喝~~

他買了一箱啤酒~玩起(洗巴辣)遊戲~~是我中國朋友教我們的

就是有兩個骰子~然後一個大公杯~

骰到七的人可以加酒~骰到八的人公杯裡的酒喝一半~骰到九的人公杯的酒要全乾~

骰到對子的人就要迴轉回去給人~骰到對子一的人~可以指定某個人喝公杯的久~

唉~~那個晚上~整整一箱的酒~通通幹掉~一共五個人玩~不到兩小時~我老公輸的好慘

一直骰到九~可能的傢伙~但他喝的很起勁~~結果隔天他九點起來跑去吐~呵呵

自作自受~~

而且還很吵~一直亂唱歌~自編自唱~

有7-11真好~~他把它改成~~有愛卡特辛克~真好~~呵~三條線~

要不然就是一直唱王菲的~浮燥

但是他只會唱~拉加玻~拉加波~拉加波~拉加波~聲音及大~~吵死了~~

真的不知道他這幾天在抗奮個什麼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