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9:07:37claire

老公不在第二天

昨晚一整晚都不好睡~經過了快兩小時的失眠,後來決定去拿老公的衣服抱著睡...
嘿嘿...果真~聞著聞著就睡著了...還做了一個和老公去渡假的美夢..
早上也是被老公的電話吵醒....

起床後肚子好餓..跑到麥當勞用了折價卷買了大漢堡,可是買一送一啊..我吃不完~
唉~當時想...如果老公在那該有多好...

下午到超市買了一些東西...好重..由其是喝的..重死我了..害我很努力的扛回家..回家的路上,扛的有想哭...好重啊...邊扛邊想..唉~~如果老公在那該有多好....

回到家很無聊,東摸摸西摸摸..玩一玩電腦...餓了煮了義大利麵吃...糟糕...
忘了只有我一個人,多出一大份,我怎麼可能吃的完...唉~如果老公在那該有多好...

今天下午跑去睡了一下...電話突然響了...不管有多睏,衝起來接電話...希望聽到老公性感的聲音...結果是個糟老頭打錯電話..媽的..

在上網東弄弄西弄弄,和台灣朋友在msn上聊聊...打發時間...
希望能讓時間過的快一點....

我要去睡了...嗚..那個又來肚子好痛...
唉~~如果我老公在就好了...
因為我那個來我老公對我最好了...會幫我泡熱茶
會弄熱敷袋給我...會拿藥給我吃....

現在喔~唉~自己來口貝~~~

老公的重要性現在才慢慢的發現...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