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08:14:11claire

老公不在第一天

今天是老公第一天上班,星期天下午他就以經先開車去卡爾斯羅了~我到昨晚睡前為止..還OK....

因為...嘻嘻~自由啦~~上網上到我要上多久就上多久,愛看哪台電視就看哪台電視,要聽什麼歌就聽什麼歌,要說多久電話就說多久電話...只能說..好久沒那樣爽了..

今天起來後...情況開始變了..總覺得我喉嚨很怪..因為沒人和我說話..自己聽到自己聲音都覺得陌生,洗完澡梳整完畢後...看著衣廚裡掛著老公的襯衫...
我想他了...
回過頭..看到窗台擺的結婚照..
我想他了...
到廚房準備我的中餐,洗了昨天老公留下的咖啡杯..
我想他了...

OH MY GOD.....才第一天......
回到電腦前..悶悶悶...下載了超人特攻隊看..結果看不到...氣氣氣~~
下午四點.受不了當時家裡的悶...討厭當時的空氣...討厭當時所有他的影子...
因為我想他了...寂莫..一直圍繞...

不知不覺走到電影院...一連看了兩部片..逛了幾條街...
晚上十點安份回家...在次挑戰..老公不在的第二天.......

要怎麼熬到第五天啦......嗚....

上一篇:老公的(屁)好

下一篇:老公不在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