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20:41:02claire

老公的(屁)好

有沒有人相信人身體後面那個洞排出的氣體,以科學的角度來解說稱為(瓦斯),也就是說點火會產生火燄啦...不要不相信...以下是我親身體驗的真實記錄...

有天啊我在網路上看了一個爆笑檔案,是一個男孩子他把他屁股翹的高高的,然後突然轟~~~的一聲就噴火了...我以為是特技表演,後來叫我老公看...沒想到他卻說..對呀,是真的會噴火啊...屁是瓦斯妳不知道嗎??

靠!!怎麼可能...我打死不信..後來他剛好有一粒很大的屁..然後他二話不說,拿了桌上的打火機...把他的雙腳都放到桌上,他座在倚子上...然後他就很快速的放了一個超級霹靂大響屁,放的同時也點了火..我看了當場傻眼....

那火是真的用噴的...轟..還有聲音喔..轟轟...可以看到噴火同時也聽的到他的響屁聲,喔買尬.......
噴完火後,也就是他放完屁啦...但他屁股上還殘留一點點的小火絲..他粉燙馬上把他屁上的火苗打散...雖然只有短短的三秒鐘,但我看完後呆了有兩秒...嘴巴是開的..後來回過神來...狂笑...笑死了...笑了快半小時...
知道嗎?他的噴出來的火還有顏色喔...他這次噴的火是橘紅色的...
我老公說,千萬不要小看放屁噴火,是有訣竅的..還有顏色之分喔...我以為他虎爛..
結果那一晚他玩上隱了,整整噴了三次....
第一次是橘紅色的火...
第二次是藍色的火...
第三次很慘...他沒屁好放了,只放那麼一滴滴一小滴...他事先把他褲子脫掉,剩條內褲,後來屁放了..但沒噴火..因為屁的威力太小了,只有一點點的小火苗在他肛門那部位....是有點橘黃色的火苗...我快笑死了,是因為他燙到他自己啦....
說明...屁沒那麼威猛時千萬不要試著點火,要不然火太小,只會在肛門周圍燃燒,可是會很燙的唷!!

後來隔天啊我們去pub喝酒,他告訴他好友說他前一晚放了超大響屁還噴了很長的火..因為他要跟他那位朋友炫耀..聽說他那位朋友以前也是噴火屁的愛玩者,而且還聽說他的屁超臭..臭到連鳥飛過聞到都會被臭死...ㄏㄏ

後來那幾天啊,我自己也偷偷在試,但是怎麼試都不會噴火...
唉~~我想那是要有練過才能辦的到的吧!!
我ㄤ呢,因為那次玩噴火屁..只要有屁要放他就會先找打火機,但現在以經被我藏起來了...因為以經玩到很難笑了..他還可以玩到自己在笑...白癡...

ps.不相信我的人,自認為屁很強猛的人,可以試噴看看...我絕不虎爛的啦..細金ㄝ喔!只要不要放小屁就好,要不然容意被燙到喔,如果怕被燙到可以請人幫,就是可以請那個人先點火,然後你的手可以在屁快放完時放在屁股邊(史登敗)準備...
屁放完就快速拍屁股,要不然會粉燙的...試試吧!!呵呵...

他現在的新癖好是嚇人...


下篇在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