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20:59:35魔彈射手

台北.上引水產


是日,去行天宮參拜之後,步行去上引水產,跟著地圖走倒也不難,因為意外的近所以才沒搭車,倒是熱情的太陽有些惱人。



找著入口,手上噴了消毒液才進門。眼前一座座水池,蝦兵蟹將在池裡舞著,客人能帶走牠們,也能托店家現場烹煮。



賣場加餐廳的空間並不大,但還是研究下平面圖,最特別是它標出了提款機的位置,在這邊是不能刷卡的,錢不夠就快去領吧。


大概有一半的空間是賣場,熟食或是即食是不可或缺的。



零食乾貨、酒水飲料各有特色,如果酒的選擇再多一些就更好了。



水果、花草甚至雜貨也在這兒現身,太多元的水產店。




餐飲的部份,各個不同的區域各司不同的項目,就算平面圖沒看懂,桌上的菜單也讓你明白三分。基本上,吃飯是沒得坐下的,省了空間還賺了名聲。




位在中央的立吞區是人氣之所在,去時還算早,因此免排隊就得進去裡面站。



被安排到了最邊上的位置,就在出口的旁邊,原本覺得不大優,但發現出口旁的假牆可以倚著,倒也覺得舒服。




兩個人,點了一份「立帆套餐」。首先上桌的是香魚甘露煮,味道不錯,是下酒好菜。




蟹味噌沙拉,套餐的一部份。



備長炭烤牛小排,火候掌握的不錯,牛肉的味道也很好。




立帆套餐有一盤握壽司,但我們另外又點了一份「上引握壽司」,套餐再加一份握壽司,兩個人也能吃得很飽了。

沒注意過其他人是怎麼評論他們的生魚片或是握壽司,親自體驗過後覺得原來也就這樣。水產店裡熟的東西比生的好吃(當日之感想…)。



套餐和握壽司都附一碗味噌湯,或許該說一碗公才對,用料相當豐富,大大滿足的結尾。



開放式的廚房,用餐時也能看著師傅表演,但我站的是面對走道的那邊,只能在臨走前補拍一張。

當作觀光景點來晃晃,順便吃點東西是可以的,報告完畢。

賴佑建~ 2016-11-20 13:13:08

台北魚市好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