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3:47:54psychos

虎年開好運part II

 

結果一起去騎腳踏車都一直下毛毛雨耶>"<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

初三的我們就一起去騎腳踏車

原本說要一起騎到澄清湖

但是因為下雨所以就騎到志文家

後來就去吃丹丹(我吃而已)

吃完後阿凡陪我騎回家

因為我突然好想念我的摩托車(ㄨ~痾多賣~)

之後牽完機車後就開始下大了

阿凡很辛苦的在雨中騎著腳踏車而我騎著痾多賣一起回凡家了~

之後阿凡一家因為下雨無法出門

就打了一圈

之後凡姊家凡家我家表妹家甘姊男友

一起去了G2000買西裝吃吉也家

在去逛家樂福~

就回凡家了

他們好像就繼續打麻將~

到了晚上凡和喻一起回家~

睡在喻家~

隔天喻帶凡吃了點東西之後送凡回凡家

就去上班了~

寶貝很想我^^我很開心喔~

手機店生意不好

所以7點半就下班了

又去了凡家報到

到晚上10點多

去了志文家

原本要唱歌

但又取消了

凡又回喻家睡覺囉

初五早晨下著雨

但是我跟凡有出門送東西給甘姊

之後去吃了雞肉飯

凡送我去上班

回家送飯給媽媽吃

下午4點接她姊

6點來接我下班

拖到7點才走

回凡家小賭一番到了快11點

之後去志文還有毛去唱歌

唱到了早上4點回喻家睡覺

 

待續~~~~

 

 

上一篇:好睏>"<

下一篇:虎年開好運 part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