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00:49:22psychos

虎年開好運 part III

初六唱完歌的隔天

原本是預計要跟凡的朋友出去的

但是因為天氣一直不穩定

所以她朋友就沒有下來高雄了

 

隔天原本想說可以一叫好眠到天亮

但是被凡姊請去屏東

所以我們也是一早(其實已經中午了>"<)就起床了

去的凡家留下

姊姊就開車帶我們去屏東了

其實我也想去啦

因為一 開始就有預計要去了

所以我們還是去了屏東

吃了肉丸還有羹

之後去逛逛時

我買了一件小短褲

之後姊姊就去做了新娘美甲

做指甲的過程中我們買了雞蛋糕去了光南還買了油炸食品>"<

之後我也加入了美甲行程

 

這就是我的花俏指甲

凡請客的喔^^

之後凡在大家混亂之際

偷偷跑去光南買了遊戲

我還是記不住遊戲叫什麼>"<

之後就回程囉~

去凡家吃了晚餐打了麻將後

就回我家睡覺囉~

隔天早起陪凡姊拍婚紗照

而我和凡就負責運送凡姐的五隻愛貓

另外兩隻請去相簿找尋囉~~

晚上時我跟凡被姊姊帶去洗髮店後自行開車回家

回家後

甘姊買了好多丹丹回家

吃吃喝喝後又開始打麻將

 

之後才又到了我跟凡的小小相處時光>"<哼

我們和上次一樣去了MOS

幫凡買了水

又買了一份大薯一起吃

之後就依依不捨依依不捨著

 

 

 

寶貝有回去了

好想妳!!

縣在的妳在睡香香

我在悠閒的看PPS

因為我明天的病人是下午1點的^^

我的寶貝阿!!很快的!!!

我們快見面囉~

上一篇:虎年開好運part II

下一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