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22:02:59psychos

好睏>"<

 

今天下班時很開心的跟阿姨說~

ㄟ!我明天不來囉!!

之後我就回家了~

沒想到>"<我騎車回家的途中

想想不對.......

今天是星期3耶.....

我以為是星期4了>"<

哈哈哈哈哈!!之後又打電話去跟阿姨說

哈哈哈哈!!我記錯了!我以為明天是星期5~~~

被阿姨罵了聲神經病>"<

 

今天晚上吃了麥當當~

好撐好撐喔...

肚子好像凸了十公分>"<

回家後

量了一下

變好重喔...................

 

 

 

ㄨ~~~

阿凡~不要嫌棄我的大肚肚喔>"<

 

 

上一篇:下班了

下一篇:虎年開好運part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