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2:05:19psychos

下班了

 

上兩個班....

果真累.....

但是我發現,今天我下班回家的路上

會笑了^^

因為突然想起手機店阿姨講的好笑的事~

晚上的手機店

是個開心的地方

能用力的忙碌

用力的說話

用力的笑

畢竟

早上醫院的班

太嚴肅了

面對病人要專業

面對病人的病痛

很沉重>"<

說話要嚴肅有力

明早的病人跟我請了假

明早想早起~

想要去看書了~做些沉靜心靈的事~

但怕我會賴床阿~~~~

呵呵~

阿凡~

好想妳喔!

好想要回到家能夠見到妳

好想要抱抱妳

親親妳

想要躺在妳的腿上閉眼休息一下

 

 

 

 

再兩天

就看的到妳了^^

上一篇:我的小寶貝

下一篇:好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