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00:36:32psychos

我的小寶貝

 

 

這是我的阿凡女僕>"<

可愛吧^^

小傻瓜!以後不准在說自己不好看!

妳是最可愛的!!身材也很好!!我一直都是很享受的阿>"<

 

呵呵~

去找妳的這兩天很開心^^

融入妳的生活也很開心^^

陪著妳很開心喔!~~~~~~~~

 

恭喜妳阿!中獎了耶~~~

獎品看起來好棒喔!!!我也要>"<我也要啦!!!!!

 

好想妳喔!!

從今天開始,阿喻要認真過生活了!!

因為白天要上班晚上也要上班了~~

今天跟阿姨說了昨天跟妳抱怨的事

阿姨說這樣才是對的!!

因為長大了!就不能再有依賴!!

而好命的那些同學們

被阿姨說為米蟲>"<

雖然對我來說他們是一群好命的人>"<

今天我在醫院不忙~

但是晚上在阿姨那裡好忙~

 

 

但心裡都想著妳^^

好想好想~~

我們生活在一起會是怎樣?!

呵呵~

妳睡了~

今晚的妳

頭痛了!

感受到妳的不舒服

但還是等我下班回家洗完澡和妳說睡前電話

很感動!!很謝謝我的小寶貝!

原諒不能在妳身邊的阿喻

原諒我沒有親親妳的臉陪妳入睡

但是我心中心疼與不捨妳的感受

在蔓延著.....

 

晚安^^我的小寶貝!

我也要去夢中找妳了

 

上一篇:想我嗎?

下一篇: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