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22:54:04psychos

想我嗎?

 

 

99.1/29~1/31    妳回來的第二次~

 

仔細想想~

我們倆,多久了呢?

認識7個月又5天了

在一起的日子在兩天就六個月了

這段時間,真是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沒發生什麼大事

卻也因為兩次誤會而傷心落淚

寶貝,謝謝妳!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雖然我不是很有出息

但是卻有妳陪著我!!

妳我的日子,雖然沒有什麼轟轟烈烈可言

但平淡甜美的很像一個永遠不會醒的夢境

 

 

這陣子的我,很忙碌....

妳也是!!好久沒有做在一個安靜的空間想念妳囉!

還是喜歡坐在不錯安靜的店

想著事情,做著我想做的事情

雖然我很討厭2010年的開始....

但是我想會變的...

 

 

很想妳!現在的妳,該準備睡覺囉~

明早還要早起開會呢!

等我^^我明天下班,就要去找妳囉~

 

 

                                                                                                               喻

上一篇:真是好消息>"<

下一篇:我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