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8:18:53psychos

真是好消息>"<



這是一百天時的禮物.JPG



前天的聖誕節

寶貝晚上7點就去同事家過節去了~

我依然的在拼命唸書

但是寶貝都會打給我喔^^

和傳簡訊~很開心

其實知道妳在聊天吃東西很難抽空用手機

所以很開心^^

我讀完書回家後就不知倒在床上了

之後妳打來跟我說妳要在那裡過夜

我記得我好像有一點點一點點而已喔~不開心>"<

之後電話掛掉後......咚~還是睡著了!

隔天起床後坐立難安的等著妳的電話~

ㄨ~等好久!結果我跑去洗頭妳就打來的~

沒接到啦!不開心!!傳了賭氣的訊息後!吹完頭髮又忘記自己在生氣的打給妳

((我就是太沒志氣>"<))

妳沒有接................我打了兩通耶!!!!

過ㄌ一個多小時後妳打來~

我好開心喔!!!

就跟妳說我好想妳!!也好坐立難安心都靜不下來!

但是接到妳的電話後~心情都好了勒~^^

最喜歡妳了!!妳好重要的!!!最偉大了!!

用妳的聲音就可以讓我心安~

好喜歡^^

之後妳在4.5點時

跟我說可能12/31會回來耶>"<

耶~!耶~!耶~!耶~!

真是好消息鴨~~~((恩~麻!麻!麻!))

                                   喻

 

上一篇:09.12.20

下一篇:想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