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1:59:23愛自言自語的PP

代打情書4


 親愛的7:


  又過了一個年,時間走的真快。
  我們一共認識了多久?三年,五年,還是十年?
 
 
  時間就是這樣擅長偽裝,
  像夏天夜裡結的露水,
  在太陽升起的剎那就無聲地融化在空氣裡。
 
  你是不是也擅長偽裝?
  怎麼才剛認識你不久,你就融化進入了我的生命。 
  
  當你成為我的一部分,我是不是也成為你的?
  
  我已經沒有辦法把你從我之中分離出來,
  你卻還能理性地從中把我一一挑開。
  
  我很傷心,你很壞。

  
               
                 放完年假心情低落的11
 
 


 
 PS.   
  
  我有沒有跟你提過布宜諾斯艾利斯?
  
  那個據說從日出到黃昏,人們都沉浸在醇酒香味的城市。
  
  有機會的話,我們一起去那裡旅行好嗎?
  
  很想試試短暫的醉生夢死,還有專注生活的那種感覺。
    
  
  記得是要跟我去的喔。 
 
 
 
 

 
 
 
 

上一篇:代打情書3

下一篇:代打情書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