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23:22:28愛自言自語的PP

代打情書3

親愛的11:

 天氣變涼了,南部的太陽就有了雲霧的陪伴。 
 點燃一根你上次送我的綠茶薰香,
 冷冷的屋裡也漸漸染有你的味道。 

 
 沒有你在身邊,靈魂有種被拆開成兩半的感覺;
 一半在思念你,另一半就在生活裡載浮載沉。 
 
 

 生活的環節緊緊相扣,
 我只能不斷往下一個目的地飛奔。 
 
 而你總是出現在夢裡,用最後一次見面時那樣泛紅的眼眶直盯著我瞧。 

 我還是很用力的把你擁進懷裡,可是你並沒有伸出雙手。 



 一大顆眼淚從你的眼角起跑,什麼時候衝過終點線的,我不知道。 
 連你什麼時候消失的,都記不清楚。 

 

 每每夢醒都只剩下偏頭痛和空蕩蕩的懷抱。 


 
 也許哪一天我想起你消失的瞬間,
 長期的偏頭痛就會跟著被治好。 


 你知道的,我會等你回來。 
 
 等有一天。 
     
          用偏頭痛愛著你的7

上一篇:情書代打2

下一篇:代打情書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