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2 09:29:25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09.12 儀式!?

果然又是一個亂七八糟的夜晚,白天的緊張就夠煩的了,前段的夢境很驚心但片段忘了,只記得有一個人因為我而讓他的萌寵死亡了,我們都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但心中很是難受的感覺,但遺忘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後段似乎我去參加一個修行儀式,是道教的法門,而完成第一次儀式後,似乎因為我的恍神我跟大隊伍脫鉤了,結果迷路了,然後豪大雨搞得我全身都不舒服,但只想著要趕緊找到大隊完成繼續的修行儀式,但就是又一陣遊走,好不容易我找到了後門,結果大家並不在這個公廟,奇妙的剛好弟弟他們來這邊進香,我看到他們入座到席間,在大廟正殿吃著進香酒席,然後我走到外面的大雨中,水還是淹著到處漫流,我似乎是奇裝異服在其中,被旁人很是指點,但我只在意我的隊伍到底走到哪裡去了,我的修行之路到底能不能尋回正軌....

到底是哪個道廟,未來我還會去嘛!?

今天的夢是濕濕的彩色帶點灰藍色的雨,迷路的那段有許多橘色的建築內裝。

解夢: 很多人都做過跟水有關的夢,而水一般是跟財聯系在一起的,因此做到與水有關的夢境,大都預示著近期的財運不錯。特別是夢見發大水時,更是預示你近期將發財。下面一起來看看,周公解夢中對夢見水的解釋。

  1. 夢見自己在水上走,是吉兆;夢到站在水上不動,將有禍害發生。
  2. 夢到水中冒出火,大吉。
  3. 夢見發大水是好事,預示著夢者近期要行財運,會發財。
  4. 夢見水災,預示夢者近期要來錢。
  5. 夢見自己不停地喝水,預示近期要發大財。
  6. 夢見水流在自己身上繞流,預示夢者近期要吃官司,有訴訟。
  7. 夢見水流很清很大,大吉,預示夢者近期做事得心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