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3 08:42:42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09.13 佛珠

這夜的夢似乎去了甚麼特殊的地方,未來!?因為搭乘的交通工具似乎可以穿梭時空,但重點是去到的地方是過去,真好似一個過去的遊歷,但因為季節的關係,去到了入秋的冬季寒風陣陣,嚮導要我們不要走太遠,不要帶走這個時代的東西,然後一群剛回程的人們,他們的艙內飄滿了黃色的落葉,這個過去很美有生機,而似乎未來已經沒有了這樣的實體!?

然後換我們遊覽下艙,對於現世的我,這就是我生存的時代阿,只是到了國外的名勝,大山大水的人泱泱的多,突見一名浪人分送著佛珠串,每串都很精緻,但快到我時他剩下兩條,就這樣都送給了我,我驚訝的回首,他被擠到遠處,我們四目相望,他笑著送我在推擠的人群中前進,那笑容很溫暖,是誰呢!?似乎是那個曾經紅極一時的西藏男孩,只是此刻的他已經是白皙的漂亮旅人,但人群中你一眼就可以看見他。

奇妙的夢境,而那兩串不同材質的佛珠!?也是特別的,他送給的人不多,或許就是緣份而已。但似乎就心定定地,似乎可以等待著甚麼!? 但充滿著平安。

今天的夢是陰暗的晦澀,但黃花跟落地後的晴朗讓一切都有的明亮的彩色,佛珠是深綠色的,而他是白色的傳統服飾參或著藍色編織帶。

夢見佛珠,吉利,預示你在事業上得到了領導的重視,可能會得到提拔。 · 夢見數佛珠,意味著會有歡樂和令你滿足的好事來臨。 · 夢到自己把佛珠串起來,表示你會得到豐厚的財富。

梦见别人送我手串佛珠,通常寓意着财运亨通,可能会有额外收入或投资方面的收获。

上一篇:2024.09.12 儀式!?

下一篇:2024.09.17 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