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0 08:45:44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09.10 一見鍾情

夢中奇特的設定,那些被AI幻影欺騙的眾人,原來呂律師已經這麼為人所追捧,那突然發現原來是AI虛影的老人家們哀嘆,但司機只是大聲地說:哪有可到處都讓你碰到名人,那只是坐車的額外娛樂罷了!!! 然後大家才悻悻然地坐上那個超級豪華的巴士~~

夢中的另一段似乎修繕著南部的某個場域,大家似乎都開心的一同努力見證這段時間,泰特別的經歷,似乎那個過去都消融在歲月裡,而修復需要的料才竟然不足已完成,所以需要從各地調來,那個夜大家守爐說著過去的美好與記憶。

又轉回到巴士上,大家都累了,只想好好休息,但奇妙的遇見,似乎身旁的律師遇見了多年不見的好友,也是個名嘴律師!?不清楚但那個緣分是注定嗎!?太主動的應對似乎不是內斂的人,斯文的面白書生狀,著實也是不礙眼,但他的太過熱切而對我一見鍾情的說法讓我們都好生不適,我示意著律師停止這個禮貌性地招呼,但他卻不想停止地繼續挨在座位前,絲毫不想回到他的位置上,脈脈含情的眼神就只是淡淡地說著:我不是輕浮的人,只是我真的忍不住,因為你就是我的理想型.....

人生有些遇見很奇妙,夢中他的輪廓也很清晰,但....現實中根本沒遇過這樣的人,或許是甚麼特別的預兆,都好,也算是看了個溫文的樣態,甚好。

夢是晦暗的彩色,但車子的灰菊調很互補,車上的明亮把那個人的全身白襯的更明顯。

解夢: 夢見有人追求預示著在戀情上的心思敏銳,能夠迅速察覺對方的情緒變化,但是也重視自己的感覺,不願意輕易卸下面具。夢見有人追求自己預示著你會變得更有魅力,更有自信。

上一篇:2024.09.09 party

下一篇:2024.09.12 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