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1:37:27愛自言自語的PP

代打情書5

 親愛的11 :

  
  春天就要來了。
  
  而我提早去了,我們相約的那個海邊。
 
  
  海風還是很大,直逼得我睜不開眼。
 
  視線迷迷濛濛,你早已剪去的那一頭長髮好像又在眼前張狂搖曳。
 




 
  很想往過去拋一個瓶中信,
  
  
  信上只寫斗大的幾個字:
 
  
  。我。好。想。你。 

  




  海風的顏色是淺藍帶一點粉紅,
 
  好像你在海邊穿著的桃紅背心和史努比夾腳拖鞋;
  
  也像極了現在書桌前,史努比馬克杯裝著的熱帶水果茶。
  
  
  

  我又開始覺著呼吸困難。
  
  如果那天當我對你說:不要走~
  
  而我堅持不要從夢裡醒來,
  
  也許就能那樣一直把你擁住,
 
  永遠不必醒來。

                  
                  想夢見你的7 
  
  
  
  

上一篇:代打情書4

下一篇:代打情書6